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韓國首爾偽貴婦之基本行程 ~韓方水潤滋養護理讓你解身體的渴@雪花秀spa江南




Sulwhasoo Spa (설화수 스파)

雪花秀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化妝品公司AMORE PACIFIC的旗下品牌,用韓方療法護理現代人充滿壓力與過度疲勞的身心,並使身心達到均衡,這就是雪花秀的哲學。

位於島山公園旁的雪花秀spa江南,

旁邊就是貴婦的愛店:Hermes愛馬仕首爾旗艦店(樓下有愛馬仕咖啡廳)+  SKII旗艦店

可見地段有多 多高級


從地下1層到地上5層,雪花秀旗艦店的總面積達到了16,146平方英尺(1.5萬平米)。採用「燈籠」這一新穎獨特的設計理念,寓意雪花秀旗艦店猶如燃燈萬盞、金光璀璨的燈樓一樣,顯出高檔優雅的格調。在這裡您不僅可以瞭解雪花秀品牌的發展歷程、購買雪花秀旗下的產品以外,同時還能享受專業的美容SPA體驗、美容咨詢及精美的禮物包裝等旗艦店獨家尊享服務,親身感受一下雪花秀品牌的和諧之美。

這次託朋友的介紹和預約 (要先預約比較保險才不會撲空 因為這是很夯的spa)

身為偽貴婦的我一眼就被整棟風格吸引

像是黃銅的直線線條很高雅

搭上電梯往4樓的spa樓層走


先介紹一下樓層分佈:


1層】精品&歷史展示廳(BOUTIQUE & HERITAGE ROOM)
一樓的歷史展示廳儼敘述了雪花秀品牌的變遷史











2層】精品&禮品服務廳(BOUTIQUE & GIFT SERVICE)
這裡陳列了雪花秀品牌下所有的護膚系列產品及彩妝系列產品。

3層】雪花秀文化展示廳(CULTURE LOUNGE)
三層是雪花秀特有的文化展示廳,並設有「貴賓休息室(VIP LOUNGE)

4層】雪花秀平衡SPA (SULWHASOO BALANCE SPA)


















我就是這裡做我的臉部療程的 
服務人員確認預約大名以後  就先坐在大廳等一下
step1: 會先給一杯五味子茶 這是韓國的傳統茶 很有意思 我以後會介紹
step2: 換上spa浴袍 開始享受紅參足浴
step3: 聞香布按摩是一種能夠使身心放鬆的芳香療法。把顧客自選的香草芳香精華油蘸取在聞香布上,輕輕覆蓋於肌膚上,這樣能夠提升護理效果,並能喚醒沈睡的五官感受。
step4:用雪花秀系列產品做顧客所選的療程 有韓方味道 很舒服 不會太濃
    在這裡,您可以一邊欣賞島山公園的風景一邊享受SPA,暫時遠離緊張的快節奏生活,盡享休閒時光。

其實 選擇最基本的臉部課程價格好像約3000台幣左右 比我想像中的便宜

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

詳細的服務項目在以下連結:https://www.sulwhasoo.com/cn/zh/spa/programs.html

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650
   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0
        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島山大路4518
   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45 18


營業時間: 週一~周日10:00~21:00
休息日: 每月第二個星期一及春節、中秋節當天休息

交通 :地鐵3號線狎鷗亭(Apgujeong)3號出口,步行15分鐘
    地鐵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(Apgujeongrodeo)5號出口,步行15分鐘
電話 02-541-9270 02-541-9272~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