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亞洲排名第 15 +米其林一星的美食饗宴@江南Mingles(밍 글 스 )












美食家蔡瀾是這麼評價這家餐廳的:
  
‘’比較標青的是一家叫Mingles的,開在江南區,雖說是混合菜、新派菜,但味道還是可以接受的,這最要緊,主廚Mingoo Kang在聖巴斯珍的Martin Berasategui學得一手好西餐,但是又在Nobu被教壞,Nobu已愈來愈離開老本行,一味做外交大使,東西難吃。
這家餐廳的套餐做得精細,但留不下印象,傳統的麵和飯穩陣得很,除了套餐之外,多叫這兩道才能吃得滿足,甜品做得很出色。‘’


Mingles 在首爾清潭洞開業不到兩年,憑著融合東西方特點的美食,吸引大批食客上門,

更在2016年亞洲50佳餐廳排行榜中  成為最受矚目的新星,首次入榜就攀升至15位,成為韓國最佳餐廳。

2017年剛剛出爐的首爾米其林裡也列入一顆星

這裡的菜單根據季節變化而設計,分為海鮮、肉類、穀物,傳統的韓國發酵醃製技巧,在菜單中扮演著重要角色。


年輕主廚Mingoo Kang 在對韓國傳統食材進行創造性的重新詮釋,打造出了現代韓式風味。

31歲的老闆主廚(主廚兼老闆)mingoo Kang  先是在西班牙和美國遊學並修行廚藝,最後回到韓國,對韓國傳統食材進行創造性的重新詮釋,打造出了現代韓食。

中午套餐並不貴 2000台幣左右 

喜歡摘星的朋友 不仿來這裡試一試


















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宣陵路757 (지번주소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4-9 채플웨딩홀 1)

[地鐵]
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街5號出口
盆唐線、7號線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

時間:
平日12:00~22:30,休息15:00~18:00;週日休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