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將近50個年頭的好味道@新沙洞錦繡河豚湯금수복국









韓國當地的好友問我想不想嘗試特別的韓國料理?

對不是部落客寫的那些餐廳~~朋友信誓旦旦的說

就這樣 我就把我的河豚初體驗獻上了


 先來介紹一下在韓國大名鼎鼎的店家


鄰近海雲台市場、擁有40年歷史的錦繡河豚

不僅是釜山地區老字號的知名餐廳,更是許多韓國藝人的愛店呢!


我們吃的是套餐

首先端上的菜色是~~~河豚辣醬拌沙拉
裡面有黃瓜 加上海帶  吃起來很清爽 又QQ的 加上一點點辣味 好好吃 一點都感覺不到腥味或怪味
其實我是硬著頭皮嘗試的
沒想到第一道菜讓我大大的下了心防



再來是~~~河豚綜合炸物
(以上的菜名都是我依照圖片&食物形象亂取的,大家將就一下)
這一道有日式天婦羅的fu
口感第一道不一樣
應該是“前菜”之類的角色
有附沾醬



~~~熱炒河豚
韓式風格的料理法,就是辣醬+當地時蔬快炒而成的
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對味





將將將將 主菜~~~河豚清湯 駕到


湯頭是用白蘿蔔燉煮而成,並加入黃豆芽及水芹菜,清甜爽口。

聽說韓國人在沒有胃口或是天冷的時候,常會想到河豚湯,

這裡也常常大排長龍

豐富鐵質&QQ結實的河豚肉吃起來很有嚼勁,我拿來泡飯 都依然可以吃到湯裡的鮮甜 

雖然只有一小鍋,卻有半條河豚肉 只要幾百元台幣 還蠻值得一試的

這家的河豚都是經過專業處理的,可以放心品嘗。



錦繡河豚湯(Bogio)

地址: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27-13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27-12
時間:00:00-24:00
 通: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3號出口

電話:02-3448-54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