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韓國米其林餐廳趴兔~~Pierre Gagnaire Seoul 法國餐廳 二星

榮獲米其林3星主廚揚名全世界的Pierre Gagnaire,

素有「美食界畢卡索」和「餐桌上的詩人」之稱,

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餐廳Pierre Gagnaire Seoul,

於2008年10月1日為繼巴黎、東京、香港之後,開張的第4家餐廳。

這裡的菜色奢華, 擺盤亦相當華麗, 最便宜的是”午間套餐” ,

從85000韓元起跳,R編這次點了140000的套餐,份量太多,很多沒吃完,可惜之餘是心在淌血。

此外, 甜點&麵包是同行友人最讚賞的,現在想起來還會吞口水,

店內裝潢華麗的吊燈、裝飾品和270餘種的葡萄酒,

 全都是由Pierre Gagnaire親自嚴選後再空運來韓國。

還有,這裡必須預約,英文可通,最重要的是~~~請不要”假敖”點酒,接到帳單你就知道了。














 地點:明洞 樂天飯店新館 35樓 TEL: 02-317-7181~2 網址: http://www.pierregagnaire.co.k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