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***正官庄高麗蔘野櫻梅飲홍삼담은아로니아 ***一個月試飲心得







一個月好快就過去了

 30天份的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試飲也告一段落了

首先我每天一早起床就先飲一包

說真的30包喝完了還有一點不適應
















從口味上來說

本以為會有很苦澀的人蔘味
可能是有天然綜合果汁(野櫻莓+葡萄+水梨)含量約91的原汁
喝起來很順口,沒有藥味,
喝起來是酸VV有果汁的甜味而且不會很甜膩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容量來說

因為只有50ml又,是鋁箔包,很好攜帶,我出國時還隨身帶了幾包,撕開即飲,
因為容量少,幾口就可以喝完,不會又負擔。
而且一包只有30 kcal,熱量也很低--->這點真的很重要



從效果來說

*早上覺得比較有精神體力也有稍好,自然氣色也比較紅潤

*肌膚的保水度有比較好,因為比較好上妝,妝感比較服貼我是乾性肌膚,所以這方面特別有感覺

*女生很多都有排便不順的情況,我也不例外,喝到第3周,嗯嗯有比較順了,小腹也消了一點點 (不知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呵呵)

*最明顯的效果是月事這個月很順ㄟ,經前痛感也變少了



吃的對 睡得好 恩恩好è人自然精神許多 氣色也好

說真的,我自己還會想續訂一個月,少買一件衣服花了一點錢換來年輕健康,真的很值得!!!








正官庄官網: www.kgcshop.com.t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