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韓國DR.MIZ 提臀Let's Up 纖腿Let's Diet 褲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牌子的褲襪最近真的很紅,程度跟<星星>差不多

商品主打 韓國頂尖科學院研究,專利獨有,主打發熱瘦腿還可以消水腫,保暖的同時對腿部有瘦腿功效

,但廣告畢竟是廣告

要介紹之前還是要先強調(((襪子始終只是襪子,不要希望穿上這雙襪子就立刻會有顯著的瘦腿瘦身效果,瘦腿也好,減肥也好,少吃多運動才是減重王道。)))




共有3款熱賣款 :  1. 提臀Let's Up  2.  瘦腿Let's Diet  3. 提臀瘦腿加熱溶脂



小編會針對最暢銷的2Let's Diet做介紹



2號瘦腿襪:賣得最好的一款,官方稱是加熱溶脂瘦腿的,很容易穿上,算是不會太緊的,使用一種獨家的材質,通過物理原理,無需加絨,自身發熱,就可以達到保暖的功效,穿上十天后可以試著測量你的臀圍和大腿圍,長期穿可以改善腿型。(((小編覺得廣告有一點誇張,希望要理性的購買)))

關於瘦腿襪洗滌方法:為最大程度發揮瘦腿效果,瘦腿襪請手洗,不要洗衣機清洗。



官網: http://drmiz.co.kr/bbs/

網路很多不是正品,韓國官網還有教大家辨識,購買時也要注意一下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